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新聞稿

全臺最強春遊方案在新北! 深度主題體驗遊程 創造團體旅遊新高度

【新北市訊】4月25日甫起跑的「走進春天-新北市春遊團體補助方案(以下簡稱新北春遊)」,推出短短一周帶來熱烈回響,不到十天,已超過2000人(約50團)來申請在地深度旅遊,60%來自高雄及台南團體客。今(5/6)日召開發表記者會,展現新北春遊「重體驗、厚禮物、強新北」核心亮點,與眾不同的主題體驗遊程,帶您深入探訪新北私房景點,加上精緻新北伴手禮讓您免費帶回家,另外還有頂級星級旅館住宿券加碼抽獎,三項好禮的加乘感動,絕對讓民眾有值回票價的旅遊體驗。

記者會首次播放暢銷作家Peter Su(蘇世豪)走訪深澳親身體驗鐵道自行車之旅遊短片,鐵道自行車旁展示了Peter Su首次與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合作的戶外藝術裝置,充滿意涵的斗大造型字體「如果累了就看看海吧,總有些煩惱會變的渺小」,格外讓八斗子海岸更加耐人尋味,而透過影片也帶領民眾真實感受本次新北春遊主打主題體驗遊程之一的「青春山海鐵道漫遊」的深度與魅力,歡迎民眾跟隨Peter Su腳步體驗與眾不同的旅程,除此之外,還有14條在瑞芳、坪林兩個經典小鎮所精心設計的主題體驗遊程,邀請民眾揪團參加新北春遊,前來感受團體旅遊新質感。

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http://tour.ntpc.gov.tw (春遊專區)
新北市春遊(團體遊)補助方案官網: http://www.ntpctour.com.tw/
新北旅客臉書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ntctour

更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