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天下 記者蕭皓文/平溪報導

平溪美展學生秀才華 版畫書法樣樣行

平溪區公所舉辦的平溪美展在菁桐礦業生活館開展至8月30日,也是區內三所國小的藝術作品成果展現,今年的作品有版畫、陶藝、書法等多種呈現方式,秀出在地學生們多元的藝術涵養,歡迎鄉親朋友們蒞臨參觀。

位於菁桐火車站旁的菁桐礦業生活館,走上二樓展間,便可見到豐富生動的學生美術作品,「平溪美展」由區公所主辦,展示十分、平溪、菁桐三所國小師生們今年度的藝術創作,天馬行空的繪畫風格、專業的技藝學習,在這裡都看得到,童趣而不失專業美感的作品,吸引前來的國內外觀光客駐足欣賞。

菁桐國小美術老師朱禮群表示,十分、菁桐國小的學生們,用一層一層刻版堆疊的多色版畫,還有環保利用的樹枝做陶藝,而另一區則有平溪國小才華洋溢的書法作品,還有台灣藍鵲拼圖供來訪民眾互動,呈現有趣的在地藝術特色。

平溪區公所社會人文課長李元裕表示,偏鄉地區能有這樣的藝術教育成果,要感謝學校精心的美術教學,帶給孩子們豐富的技能培養,也提升了在地的藝術氣息,活動將展出至8月30日,歡迎在地鄉親前來支持欣賞。

更多報導